广州德乐传祺GS5升级大能隔音 重新点燃车主的驾驶欲望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1-26 17:26    浏览量:10998

传祺GS5融合欧洲设计经典,采用新科技精心打造,在技术、工艺、配置以及主、被动安全全面创新,有2.0L和1.8T两种排量,两驱和四驱两种系统。却在抑噪方面做的差强人意,与同级别其他车型没有太多优势,噪音主要表现在发动机噪音和胎噪上,为了有个更安静的驾乘环境,车主选择了大能隔音升级。

施工前先把之前的沥青和黑心棉之类的有害之物清干净,保障车主环境安全,也有利于我们的隔音材料更好的粘贴,达到更好的隔音效果。

车地板隔音第一步:铺满蓝金刚,强化地板层钣金,高效减震。

车地板隔音第二步:铺满超级温莎,超级温莎用来阻隔噪音、吸收底盘噪声和夏天来自地表的高温热量。超级温莎有着非凡的吸音功效,专门针对中高频噪音。

后备箱施工:汽车的后备箱犹如一面鼓一样,在高速行驶中,噪音、燥热、气流等汇聚在尾箱,特别是后轮弧砰砰的低频噪音更是突出,所以首先是对整个后备箱进行减震升级处理,提升整体的紧固性和扎实性;其次是施工吸音隔热材料,通过吸音隔热有效吸收共鸣噪音,阻隔热能。

经过隔音升级后的车厢,安静了许多,打造成了一个静谧舒适的驾驶空间,也重新点燃了车主的驾驶欲望。

传祺GS5改装配置清单:大能隔音 / 改装店家:广州德乐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