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改装诗蔓汽车音响 给你带来最真挚的原声

来源:客户来源      编辑:李园园 2018-01-31 17:45    浏览量:10774

大众迈腾的原车使用了8个声场喇叭,但喇叭的材质很做工都很一般,所以原车喇叭的声音表现并不是特别的理想。为了能够听到更加优质的音乐,车主也在网上看了很多的改装案例,经过认真的对比之后,车主最终选择了泉州车乐汇汽车音响店。

整车改装材料装备就绪,师傅进行前期的改装准备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细腻一些的歌曲,因此泉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诗蔓AT165套装喇叭,它的灵敏性高,所以驱动起来非常的轻松,而且诗蔓AT165喇叭对音乐细腻部分的还原度也非常的高。后声场使用的诗蔓DC165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蔓SD-102超低音单元。

诗蔓B套餐喇叭器材展示

诗蔓AT165中低音安装于原车位

诗蔓AT165中低音近照展示,看出整体材料做工精细

诗蔓DC165同轴喇叭安装于后门板位

高音单元喇叭安装细节

高音单元喇叭安装效果显示

诗蔓SH490安置于尾箱

诗蔓SD-102与功放整体安装效果

整体安装最大限度的节省空间展示

大众迈腾升级选用的音响器材,全部都是诗蔓系列的产品,这一方面让音响系统的调试变得更加的简单方便,另外一方面也可以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从而让车主听到了完美的音乐。

系统配置:音源:原车主机 / 前声场喇叭:诗蔓AT165 / 后声场喇叭:诗蔓DC165 / 功放:诗蔓SH490 / 超低音:诗蔓SD-10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