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极速本田艾力绅改装爱威汽车音响 令音效更上一层楼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2-06 10:12    浏览量:11497

本田艾力绅是东风本田推出的一款中高端MPV,外观时尚,线条流畅,内部设计合理,中控大气,整体造型沉稳优雅,空间宽敞充裕,操控舒适,油耗经济。原车音响系统却是差强人意,对于有高车载视听要求的车主而言,改装升级音响系统是必由之路。下面我们就来讲讲这辆艾力绅来到广州极速进行“变声”的故事。

器材搭配上,本田艾力绅为了降噪和音响能在好的环境充分发挥,全车隔音改装采用顶级进口隔音品牌美国3M,有效抗震降噪。

音源处理器选择了阿尔派PXE-0850S,不仅有调音功能还有功放功能,其细腻精准的调音处理,使得声音效果变得层次分明,透明度好,每个细节都能听得清楚,且立体的效果,带来更愉悦的聆听体验。

前声场采用了日本阿尔派R-S65C套装喇叭,它的做工精细、用料充足,声音细腻,人声表现非常出众,同时听起来非常轻松自然。

后声场同样选择的是日本阿尔派SPJ-161C2同轴,让后排乘客也能感受到原汁原味的优质音乐。喇叭原车位无损安装。

有时候行驶过程中一直希望听极具震撼的音响特效,但是作为一款商务车的艾力绅却未能配备极具震撼的低音效果。为了弥补低音的不足,艾力绅选择了爱威V6小钢炮。此超薄低音炮采用进口铝合金外壳,刚性好,够强悍,使得低音更加清晰干净。而且是无损安装,不占用车内空间。

有道是: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是三分器材七分安装。一套好的音响系统,不是单纯靠器材堆砌出来,而是靠搭配、安装、调试等一点一滴的细节营造出来。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有好器材,也要有好的改装师傅才行,音响系统就如一桌佳肴盛宴,既要有上乘食材,又要有一流厨师,两者缺一不可。整套系统在广州极速改装师傅的妙手下产生了如此动听的音效,让艾力绅更上一层楼。

本田艾力绅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阿尔派R-S65C / 后声场喇叭:阿尔派SPJ-161C2 / 音频处理器:阿尔派PXE-0850S / 超低音:爱威V6小钢炮 / 线材:美国嘉利堡 / 3M隔音:前翼子板、四门、行李箱、尾门

改装店家:广州极速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