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改坊广州炼音术奔驰E300改装德国伊顿汽车音响 人声效果相当饱满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2-06 10:59    浏览量:10085

奔驰E300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而设计研发出的一款车型,它的轴距比同系的其他车型长处了整整14cm,这让汽车从外观上来看显得修长大气,奢华感十足。同时也让汽车内室的乘坐空间更加的宽敞,从而为车主提供了更加良好的乘坐环境。

改装车型—奔驰E300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奔驰E300的原车使用了8个高品质的声场喇叭,满足日常的听音需求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这台奔驰E300的车主对汽车音响品质要求极高,车主觉得原车的音响品质难以满足自己独特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车改坊广州炼音术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人声和流行音乐,因此车改坊广州炼音术店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伊顿POW172.2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天然蚕丝振膜,这让其高音部分柔和细腻,清晰亮丽。中低音单元使用了双层玻纤纸质振膜,这让其中低音部分丰富饱满,力量感也很强。

原车中控结构

德国伊顿POW172.2两分频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升级采用的是原位安装,这种安装手法第一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太大的改动;第二从外观上来看也丝毫看不出改动痕迹;第三还能够实现音响品质的升级。所以这种改装手法非常适合新车或者是一些高档车。

奔驰E300改装配置清单 / 音源:原车主机 / 前声场喇叭:德国伊顿POW172.2两分频

改装店家:车改坊广州炼音术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