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奥德赛升级英国巴洛克汽车音响 独特流体力学设计注重细节重播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8-02-07 16:08    浏览量:10281

本田奥德赛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奥德赛原车音响系统和隔音效果都不是特别的理想,特别在原车钣金和隔音工程短板下,原厂的普通纸盘隔音更是没有任何细节特性可言。为提升爱车的舒适性和音乐享受,车主来到南京音乐人生,选用英国巴洛克产品和专业隔音进行升级。

全车用上俄罗斯STP和荣茂隔音材料,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降低风噪传入同时为汽车声场喇叭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降低汽车自身的共振噪声和发动机声浪,使用俄罗斯STP对引擎盖做止振处理,然后使用俄罗斯STP和军工记忆棉等对汽车底盘前半段和尾箱局部做隔音处理,降低汽车的自身共振噪声。

汽车前声场喇叭换上英国巴洛克1X62套装喇叭,这款喇叭是巴洛克X系列的入门产品,系列特性在音盆采用流体力学的设计,表面针对声音还原有特殊的声音重播细节,播放音乐醇正浓厚。后声场使用美国来福同轴喇叭,增强音乐节奏感和力量感。

本田奥德赛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英国巴洛克1X62 / 后声场喇叭:美国来福 同轴 / 隔音:俄罗斯STP+荣茂减震 / 改装店家:南京音乐人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