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改装绅士宝TC6.2 中频亮眼原声细腻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园园 2018-02-07 18:02    浏览量:10313

路虎揽胜以其让人惊叹的车身比例和优越的越野性能得到众多车友的喜爱,其娱乐功能也提升至了新水准,给车主带来身心畅快的互动体验。但是这个路虎车主对爱车有着更高的要求,原车的音响效果并不能满足车主的要求,于是他选择来到广州道声汽车影音进行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路虎揽胜

经过沟通,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流行音乐,因此广州道声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麦绅士宝TC6.2三分频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层次感分明。尤其对人声部分的诠释非常到位,能给车主最大还原最原汁原味的音乐。

丹麦绅士宝TC6.2

在安装喇叭前先给车门进行隔音处理,给喇叭提供一个更好的输出空间。

吸音棉安装实拍

中低音单元喇叭安装效果

绅士宝TC6.2喇叭特写

点评:改装后的喇叭中频效果上表现极为亮眼,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层次感分明,在对人声部分的诠释也非常到位。

改装配置:丹麦绅士宝TC6.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路虎改装绅士宝TC6.2 中频亮眼原声细腻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2-07 18:02:30.0/5912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