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城市先锋别克凯越改装美国豪客汽车音响 情感丰满极具穿透力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2-08 10:53    浏览量:10508

别克凯越是通用汽车集合了全球资源而开发出的一款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别克凯越拥有较强的美系设计风格,给人的感觉非常的硬朗。汽车的内饰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从而为车主营造出了一种温馨的设计风格,让车主能够拥有一个更加良好的用车环境。

改装车型—别克凯越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别克凯越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一般而且技术相对来说比较落后,所以原车喇叭的声音表现并不是特别理想,很难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湖州城市先锋,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湖州城市先锋的改装技师,使用中道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密封的箱体一般,可以有效的减少噪声对其的干扰。

中道隔音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摇滚等有力量一些的歌曲,因此湖州城市先锋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MOHAWK豪客MKIII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纸压盆,所以其中低音部分丰富饱满,很有力量感。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这让高频部分清晰亮丽,极具穿透力。

MOHAWK豪客MKIII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原位

施工完成,看不出任何改动痕迹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升级,采用的是原位安装,所以升级完成后从外观上来看,丝毫看不出有任何的改动痕迹。而在试听音响效果的时候,却又会被音乐的动感给震撼到,车主听了以后也非常的满意。

别克凯越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原车 / 前声场喇叭:MOHAWK豪客MKIII / 隔音:两门中道

改装店家: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