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锋范改装德国零点音响 音响充满立体感

来源:客户来源      编辑:李园园 2018-02-09 18:02    浏览量:9795

本田锋范的原车仅用了2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非常的简单,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粗糙,根本没有办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柳州金手指,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改装车型—本田锋范

改装配置一览

拆下来的原车高音喇叭

原车车门情况展示

施工前对门板进行清理工作

为了减少风噪对音响品质的影响,柳州金手指的改装技师,使用安博士舒宁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密封的箱体一般,在减少风噪对其干扰的同时,还有效的增强了音乐的立体感。

技师在进行一层隔音处理

二层隔音处理

德国零点165MM中低音喇叭特写

德国零点165MM高音喇叭定点安装的位置

小结:此次试听,明显感觉音质更加清晰有力,立体感较之前有所增强,满足了车主的听音要求。

改装配置:主机:原车 / 前声场喇叭:德国零点165MM二分频喇叭 / 后声场喇叭:德国零点同轴喇叭 / 隔音安博士舒宁隔音 / 施工部位:四门、双层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