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改装集锦 至上音乐-歌剧世家打造极致改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八一君 2018-02-10 11:35    浏览量:11337

近年来,为丰富自己的车生活和彰显独特个性,越来越多的车主开始关注和体验音响升级改装汽车音响改装不仅仅只是一门工艺,更是一门艺术。好的音响改装,不仅带给人视觉上的冲击,更能给人听觉上的享受和震撼。有一个团队的地方,就不止一条路。作为一支拥有浓郁汽车音响改装氛围的连锁机构,佛山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拒绝低质冲量,以在汽车音响行业打拼十六年的技术积累,为汽车音响行业注入新鲜血液,为用户“孵化”出喜爱的产品,值得国内更多汽车音响改装店家学习与研究的地方。至上音乐他们所拥有的这份魅力,怎能不让人为之倾心?

HiFi品牌 工艺也很嗨!

Opera Family歌剧世家是至上音乐汽车影音连锁机构旗下的汽车音响品牌,一直秉承着为发烧友而生的理念。从最近几年在市场的表现,歌剧世家无论是产品力,还是技术都证明了这个品牌强大的实力,终于使得歌剧世家在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同时,也走在了世界品牌的前端,领跑世界汽车音响品牌。歌剧世家的目标就是根据车款不同,车主的需求不同,而有系统的汽车音响改装解决方案;以下的产品与改装,让改装店轻松搭配,让车主愉悦体验。

歌剧世家ONE系列旗舰超低音

设计风格用细节凸显独特品位

要知道,简约不等于简单。简约的风格其实就是简洁,实用而不失精致。怎么样把简约风格体现地淋漓尽致呢?必须在改装上把握每一个细节,包括喇叭功放、车尾箱的工艺等方面选择搭配都要经过深思熟虑,这期的周末改装集锦为大家分享下来自至上音乐-歌剧世家汽车音响改装以下的几款车型工艺,共同品味下歌剧世家唯美、奢华、充满仪式感的音响改装车

奔驰GLK300

本田飞度

奔驰E300

本田杰德

虽然说爱好是因人而异,改装风格却是同样,汽车音响改装与酷炫灯光配衬分不开,不过用上好的灯光配色事半功倍,当然主调还是Opera Family歌剧世家的音质性能。

雷克萨斯RX200

日产奇骏

本田杰德

尾箱工艺改装,艺术与细节完美结合,更多是彰显了改装师的艺术与智慧,综合各方面打造的尾箱格调,整体感觉就是低调但不失内涵,简约但不失气质。可以发现色彩方面也做了巧妙的搭配,也完美的展现了简约之美及其独有的魅力。

三菱翼神

斯巴鲁森林人

360汽车网点评:Opera Family歌剧世家品牌为了让车主得到更好的品质服务,以锲而不舍的精神,苦心钻研十余载,传递其独特的声音魅力,这个国产品牌也一直乐于走在行业前方,实行HiFi音质文化推广。参考以上至上音乐改装案例,是不是有车友已经心动要去感受正宗的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周末改装集锦 至上音乐-歌剧世家打造极致改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2-10 11:35:05.0/5913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