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集锦 | 赛伦科特:隔音减振也是一门艺术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8-02-10 14:45    浏览量:10973

目前市面上原车单薄的隔音措施无法提供有力的阻隔保障,更别说噪音屏蔽效果,特别是在经过一些颠簸路况的路面时,异响会尤为明显。这不,为了能享受到更好的车内环境,达到降噪减震的效果,让音响效果不被这些杂音所影响,有群车主盯上了在2017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荣获年度产品称号的SilentCoat赛伦科特皇室吸音SC-35mm,和同品牌的伯爵SC-4mm。改装工艺和效果如何,大家用眼睛来判断这群车主的决定是否准确。

SilentCoat赛伦科特源自1997,由世界著名汽车隔音工程师,诸多世界顶级隔音品牌设计师Andis Freibergs.安塞斯先生创立。其一直活跃于德国、意大利、丹麦、巴西、美国等52个国家,最重要的是,赛伦科特一直做的是满铺的隔音理念,旨在让整辆车尽可能地减少杂音的影响。

宾利欧陆改装赛伦科特 一片式的满铺

贵为豪华车的宾利,说实在的,这样的车内音效比很多车都要更胜一筹。但正是因为追求豪华车的匹配度,宾利的车主会对整辆车的任何一个部分的要求都很高,包括音响隔音轮毂等。而这次的宾利欧陆车主选择了SilentCoat赛伦科特欧洲进口隔音来为车门、尾箱等进行隔音降噪和吸音。

前后门内外:采用的是伯爵SC-4mm进行密封:可以令车门内外的密封程度更强,同时减少车门钣金的振动

尾箱后轮弧:采用的是伯爵SC-4mm

尾箱后轮弧吸引:采用了皇室SC-35mm吸音毯

比利时赛伦科特改装 全方位改装 边角十分到位

比利时的这辆车各个部位都选择了赛伦科特改装,从门板内外到踏板,甚至到车顶棚,显然易见都是铺地满满地,把车厢形成如同顶级家用音响的木箱环境一样。

门板内外双层赛伦科特隔音

地板和踏板空间完全满铺上隔音和吸音棉 

车顶棚隔音板

美国赛伦科特改装 

工艺是改装文化的一种,特别是隔音的工艺,满铺的精致程度,仿佛这些隔音吸音棉本来就属于这里。

雪佛兰

总结:无论是对车门、尾箱是其他位置进行隔音与吸音,分块满铺的方式,感觉每个进行改装的地方都是一整块,每个部分的隔音都像是为这辆车定制的。光是看,就觉得工艺细节做得到位专业,隐约中感觉到车主在车内安静听歌听曲的享受。赛伦科特能在国内外都受到不同程度的热追还是有原因的,光是外表看起来就够有面子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改装集锦 | 赛伦科特:隔音减振也是一门艺术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2-10 14:45:30.0/5913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