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途乐改装艾索特三分频 听感柔和解析力高

来源:客户来源      编辑:李园园 2018-02-10 15:21    浏览量:11142

途乐音响总共4只喇叭,前声场无高音;对于这么大的一个车内空间来说是远远不够的,声音太单薄,在乡间、在田野、在高山在更多越野的路上没有好音乐的陪伴那是多么的枯燥无味。日产途乐车主是一位非常喜欢听音乐的音乐爱好者,对于日产途乐原车这种音响听感无法入耳,音量一大就会失真,声音干涩,只能说是有个发声的喇叭而已,音质真的谈不上。

改装车型—日产途乐

改装配置一览

为了有更好的高频表现,将德国艾索特高音原车位安装。

选择德国艾索特参考级三分频喇叭做前声场主角,是喜欢三分频且不想破坏A柱以及内饰的不二之选。

选择德国艾索特参考级三分频喇叭做前声场主角,是喜欢三分频且不想破坏A柱以及内饰的不二之选。

无论功放或是解码器都精致的安装在后备箱。

后尾箱安装美观,简单大方,不占原车空间。

美国捷力W3超低音倒模安装在后备箱侧面,简单大方。

点评:细腻纯正、饱满自然。每一个音乐细节都得到充分体现,精致的尾箱安装工艺,不占空间、美观实用。改装后的声音一改原车黯然无味。高频通透亮丽,中音温暖厚实,低频饱满。整个声场完全没有声音的断层感。在仪表台中央形成真正的舞台效果~论听人声还是大动态都游刃有余。

改装配置:音源:原车主机+歌航A2无损数字音乐播放器 / 解码器:魔立方DSP12+一台 / 前声场:德国艾索特RE165.3三分频一套 / 后声场:德国艾索特RE165.2 两分频一套 / 功放:魔立方P6S六路功放一台 / 低音功放:德国艾索特R1.600单路功放一台 / 低音:美国捷力10W3寸超低音一只(低音后备箱倒模工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