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成佳音本田雅阁改装瑞典DLS汽车音响 更平衡自然的声场效果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2-24 10:24    浏览量:10911

本田雅阁客户是青岛莱西的,之前在网上咨询了解本店,最终不远千里从莱西开车两个多小时前来青岛天成佳音汽车音响改装店对爱车音响进行改装升级。试听之后选择了前声场瑞典DLS MA6.2SQ套装喇叭+后声场巴洛克同轴喇叭,由一台来福R300X4四路功放推动,一台爱威V3超薄低音补充低频,组成一套全新的音响系统!

对门板进行隔音,首先是汽车车门的隔音,青岛天成佳音汽车影音改装店的改装技师使用大麦止振板对汽车门板做了第一层的止振处理,从而减少共振。在里层止振的基础上又使用整张止振材料做了第二层的密封处理,从而减少了汽车门板共振产生的噪声以及风噪的噪声。

位于门板原位安装瑞典DLS MA6.2SQ套装喇叭

DLS的研发团队以厚重的欧洲文化底蕴为背景,以超级自然声为设计理念,注重音乐的真实还原,以清澈自然的音乐风格及经典隽秀的品味征服了全世界。无论在欧洲、美洲、非洲还是亚洲,DLS都取得了傲人的成就,受到了全球音乐发烧友的热烈追求。

位于原车三角位安装高音

位于尾箱原位安装巴洛克X1.6同轴喇叭

安装来福R300X4四路功放用来推四门喇叭,提供强劲动力

位于副驾驶座位底下安装爱威V3超薄低音,不仅节省空间,而且效果非常不错

升级之后,整体声场效果更加平衡自然。高音变得清晰纯正,中低音饱满富有新意。这套音响系统同样还有非常好的兼容性,抒情人声歌曲娓娓道来,DJ舞曲也不乏激情澎湃。

本田雅阁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瑞典DLS MA6.2SQ套装喇叭 / 后声场:巴洛克同轴喇叭 / 功放:来福R300X4四路功放 / 超低音:爱威V3超薄低音

改装店家:青岛天成佳音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