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岩名别克君威改装美国来福汽车音响 强劲有力还原舞台感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2-24 13:27    浏览量:10404

别克君威大气,动感的外观受到了很多爱车人士的青睐,美系车在健美的外观下面,细节总有一种不尽人意的地方,其中原车音响系统就是典型的鸡肋。声音的清晰度不高,低音力度不够,特别是在演绎高品质的人声或者大动态的音乐的时候,就会表现得含混不清,甚至出现失真,导致破音,所以选择汽车音响改装还是很有必要的。

优美声460处理器内置31段EQ调节,声场延时,6*50W功放,蓝牙等功能,其作用可以使声场定位精准,使整个仪表台形成一个舞台,让驾驶员聆听更精确的声场,拥有皇帝位的感觉。

优美声460处理器安装效果图

新西兰富声PF4001D低音功率放大器是一款D类数字功放,数字功放有功率大、体积小、重量轻、省电的特点。PF4001D功放内有大电流连接模块,能承载较大电流。配备大口径端子,以及高、低级电平输入功能,良好地兼容市面上常见的原车主机信号。同时有高性能散热片,以及反向电极、直流偏移和低电压等保护设计,也确保了PF4001D功放可以更稳定、更长时间地进行充沛的功率供应。

新西兰富声PF4001D单路功放安装效果图

美国来福重低音,动力强劲有力,波涛汹涌,还原舞台感,补充原车低音不足。

美国来福12寸重低音安装效果图

别克君威改装配置清单 / 处理器:优美声460处理器 / 低音:美国来福P1重低音 / 功放:新西兰富声PF4001D单路功放

改装店家:泰州岩名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