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驰丰田雷凌升级惠威汽车音响 音质的力量将疲劳消除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2-24 14:04    浏览量:10969

本次来到寻找好声音的车主,是一位实实在在的90后小伙,表面上虽然是一位普通的上班族,但是实际上,内心有着一颗多音乐的热爱之心。在经过与店家微信交流后,车主了解了更多关于音响改装的知识,希望在自己的改装路上有所帮助。

待在试音室一路试听,车主一直赞叹惠威音响的震撼。尤其热爱惠威F1600与惠威DX-165的搭配。原本车主是被惠威F1600的时尚外观所吸引,但没想到其音质也如此吸引。车主果断选择了两套音响喇叭的搭配,功放方面,店家给车主推荐的是惠威T4100。

待安装的设备与隔音材料

主机

每一次的改装都是凝聚了车主期待,施工师傅的心思。在改装前,隔音也是一项首选的工作,原来音响安装的门板没有隔音材料,为了降噪和提升音响的效果,车主与店家一致认为需加装隔音。

第一层隔音,采用大能蓝金刚,用条形贴法粘贴于门板上,可以有效起到止震降噪作用。

第二层隔音,是在门板上,用整张大能隔音粘贴于门板,这样可以止震降噪之外,还可帮助提升音响的音质。

后扬声器安装处同样处理隔音

惠威F1600系列采用全新优化设计的F系列中低音单元,根据车门结构及可用容积的实际情况,重新调整振盆的材料配方,增加kevlar的比例,改善整体的比弹性率,声音清晰流畅。优化高性能磁路配合低失真设计,中频表现细腻自然,低音效果强劲,动态凌厉。

惠威F1600安装后的效果

惠威DX-165中低频单元的振盆胴体采用高分子复合声学专用材料精心制作而成,有着非常理想阻尼特性;另外,纸盆的刚性较佳,对于瞬态反应和听感细节表现都有很好的效果。由于纸盆的良好特性,其中音非常准确,音色甜美柔和;低音则非常清晰、饱满,且富有层次感。

安装后的惠威DX-165

DX-165的高音采用天然纤维高阻尼球顶振膜,配以功率大、重量轻的CCAW音圈和Ferrosound液磁冷却,极大提高功率承载能力。因此,扬声器频率响应宽广平直,清晰度极高,瞬态响应较佳,音色柔美,音质细腻自然。

惠威DX-165高音部分

惠威T4100功放大电流N沟道MOS管高效率开关电源,提供充沛的电源供应和储备,连续大动态的音频信号也能表现得淋漓尽 致,收放自如;完善的保护电路使功放在过载、短路、欠压、过热等极端情况下都能迅速进入保护状态,以防机器损坏延长使用寿命,经过严格的测试,在各种恶劣 条件下系统都表现出强大的稳定性,这些在车载环境中经常遭遇的工作环境,它都能轻松应对、稳如泰山。

几个小时下来,只要一首歌曲就能把疲劳洗去,这就是好音质的力量,车主对于惠威音响的“演绎”十分满意。

丰田雷凌改装配置清单 / 前扬声器:惠威F1600 / 后扬声器:惠威DX-165 / 功放:惠威T4100 / 隔音:大能蓝金刚

改装店家:广州航驰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