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车神雪铁龙世嘉升级中道隔音 尊享独特体验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2-24 14:30    浏览量:11164

雪铁龙世嘉是东风雪铁龙推出的一款运动型轿车,通过合理的设计,不仅让汽车看起来更加的圆润饱满,同时还将风阻系统降低到了0.31,这让汽车行驶的时候油耗更低。汽车内饰的做工时尚精致,布局合理,这也让雪铁龙世嘉成为了最受年轻人喜爱的车型之一。

改装车型—雪铁龙世嘉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为了减少风噪对音响品质的影响,西安车神的改装技师,使用中道隔音Q-mat和Rich隔音棉对汽车的门板做了认真的隔音处理,这就让门板形成了一个密封体,从而减少了风噪的传入。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内层的隔音处理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雪铁龙世嘉改装配置清单 / 音源:原车主机 / 前声场喇叭:萨迪SA-B6.2 / 后声场喇叭:萨迪SA-AC165 / 隔音:中道隔音Q-mat+Rich隔音棉

改装店家陕西车神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