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锐志改装绅士宝CS6.2 中低音饱满有力层次丰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园园 2018-03-05 14:45    浏览量:11678

丰田锐志是一款操控驾驶感舒适非常棒的车型,但是原车只使用了6个普通的声场喇叭,加上受到汽车行驶噪声的干扰,使得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较为粗糙、稳定性差,很难将音乐诠释到位。所以这个锐志车主毅然决定来到广州道声汽车影音来给自己的爱车进行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丰田锐志

车主试听完一轮之后被绅士宝CS6.2的声音所吸引,表示这个就是他想要的效果,于是技师给他改装了绅士宝CS6.2。

改装配置一览

绅士宝CS6.2

高音单元倒模A柱效果实拍

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展示

最后加装一台功放保证音质的稳定输出。

功放安装实拍

改装完成后进行试听,车主表示安装后的音响效果和在试音间听到的效果一模一样,原车存在的音质粗糙、稳定性差的问题也不复存在。整体音质清晰度有所提高,中低音声音饱满,层次表现丰富,比以前的声音有味道多了。

改装配置:前喇叭:绅士宝CS6.2  

改装店家:广州道声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锐志改装绅士宝CS6.2 中低音饱满有力层次丰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3-05 14:45:57.0/5920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