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为充实逼真的听感 奔驰E300L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夺冠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3-06 18:40    浏览量:11473

CTK隔音杯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现场气氛一度火爆,各路好手汇聚鹏城,经过与120多辆专业音响改装车互相角逐,至上音乐车队展现了其团队精神和改装实力,其派出由佛山至上改装的奔驰E300L拿下了专业音质S2+组的冠军。

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专业音质S2+组冠军:佛山至上音乐奔驰E300L

俗话说“三分器材,七分调试”,佛山至上音乐改装的奔驰E300L不仅在改装上下足了功放,在调试方面也十分完美。主机是阿尔派S690,并采用阿尔派H800的处理器,加上歌剧世家ONE.2LTE套装喇叭,在安装设计方面,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安装的高度、角度都是经过技师的严格计算,确保整个声场具有足够的高度和良好的指向性。

中控台倒模安装阿尔派

A柱倒模安装歌剧世家

低音部分也毫不逊色,在行李箱位置倒模一只歌剧世家S12低音喇叭,两台歌剧世家ONE.1功放搭配一台歌剧世家BA 480.2功放推动整个音响系统,出色的音响器材合理地搭配在一起使得声音更完美,释放出来的音势浩大征服了在场所有人。

行李箱精致的设计工艺

奔驰E300L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阿尔派S690 / DSP:阿尔派H800 / 功放1:歌剧世家ONE.1 2台 / 功放2:歌剧世家BA 480.2 / 前声场喇叭:歌剧世家ONE.2LTE / 低音喇叭:歌剧世家S1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更为充实逼真的听感 奔驰E300L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夺冠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3-06 18:40:48.0/5923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