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来极佳的临场感 大众夏朗夺MECA中国总决赛S1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3-06 20:31    浏览量:11637

B2战队专业的改装技术和独树一格的风格一直都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其打造酷炫战车在CTK隔音杯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上取得傲人的成绩。特别来自团队东莞肇洪汽车音响出战的这辆大众夏朗冠军改装战车,给你带来极佳的临场感,声声直抵内心最深处。

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专业音质S1组冠军:大众夏朗

主机采用阿尔派9855j提高信号的稳定和处理能力,前声场选用一套意大利诗丽娜喇叭,其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精准的喇叭定位安装成功激发了这套喇叭的潜能。根据车内的空间,超低音方面选择丹麦B2audio,加入了尾箱倒模安装工艺,再用圣美歌功放推动超低音喇叭。

阿尔派9855j主机

A柱倒模安装诗丽娜喇叭单元

门板安装中低音喇叭

前声场中控台整体安装效果

行李箱倒模安装低音喇叭

大众夏朗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阿尔派9855j / 功放1:意大利诗丽雅 / 功放2:圣美歌 / 前声场:意大利诗丽娜 / 低音喇叭:B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带来极佳的临场感 大众夏朗夺MECA中国总决赛S1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3-06 20:31:24.0/5923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