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现称职的冠军车 大众宝来改装德国RS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3-06 21:43    浏览量:12213

深圳聆听圣战汽车音响拥有多年专业音响改装经验,人才辈出,是鹏城地区的音响改装代表之一。团队打造的一辆大众宝来,用上德国RS产品证明其实力,成为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改装音质M4+组冠军车。

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改装音质M4+组冠军:大众宝来

宝来音源主机选用的是索尼GS9主机,同时搭配一台德国HELIX DSP.2音频处理器,更大大增强整个音响系统的音源处理力度,稳定性也更上一层楼。前声场安装的是一套德国RS HAC三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和中音分别在A柱、车门三角位倒模安装,发声角度也经过精心调校以获得最佳的听感,中低音单元在门板喇叭位置安装。行李箱倒模箱体安装上德国RS 12寸低音炮,带来的澎湃低频效果,很好地补充声场喇叭的低频声效不足。两台德国RS二路功放搭配组合一台MTX 1500.1单路功放为整个音响系统推动。

A柱倒模安装德国RS高音

中音单元、中低音单元安装效果

前声场中控台倒模安装整体效果

德国RS 12寸置于行李箱

大众宝来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索尼GS9 / DSP:HELIX DSP.2 / 功放1:德国RS 二路 2台 / 功放2:MTX 1500.1 1台 / 前声场喇叭:德国RS HAC / 低音喇叭:德国RS 12寸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表现称职的冠军车 大众宝来改装德国RS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3-06 21:43:53.0/5923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