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升级ETON三分频 人声清晰分明弹性加强

来源:美托      编辑:李园园 2018-03-07 16:20    浏览量:10737

卡宴是保时捷家族中的一款热门车型,拥有SUV的车身空间和越野性能,也拥有轿跑的动力和操控性,同时还拥有时尚大气的外观,充沛的空间,豪华的做工,让人心动不已。但是保时捷卡宴一个高端车型,原车音响的音质却有些不尽人意,跟其的高端车定位完全不对应。原车音响整体表现较为浑浊,3频的层次感欠佳,低音弹性较差,量感有些不足,中音部分的氛围感表现尚可,可认识韵味还是难以诠释,高音部分只是单单的靓丽,但是更深层次的金属打击质感还是表达不出,整体解析力较差。

改装车实拍

来到上海音豪的这位车主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超级音乐发烧友,对音响的要求堪称苛刻。一要音源出色,保证音源纯度,二要讲究喇叭音质还原性,层次感,音乐细节丰富,功放输出力度要够等等,车主的发烧程度可见一斑。

改装配置一览

车主平时比较喜欢听DJ类与流行音乐,上海音豪的改装技师为前声场喇叭搭配德国伊顿RSR 160 三分频套装喇叭,同时搭配德国伊顿RSR80中音进行补充。它拥有独特的大动态音效,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感、现场感都非常的强烈。

德国伊顿RSR160三分频套装喇叭

俄罗斯stp航空系列stp银卫士隔音特写

仪表台两侧安装高音单元效果

车门安装中音效果

中低音单元则安装在了汽车门板的原位

后声场则更换为德国伊顿pow172.2 两分频套装加喇叭中音PRW80喇叭,组成三分频,从而使得前后声场喇叭能协调一致。为了保证其功率的输出稳定,前声场喇叭用一台美国ARC ks300.4 4路功放推动。

德国ETON(伊顿)中音PRW80安装在车门上

后声场中低音单元则安装在了汽车门板的原位


美国ARC ks300.4 4路功放安装汽车尾箱处

正力车福专业保护辅助线材

点评: 经过上海音豪整个团队5小时的精致施工,整个音响改装工程圆满结束,整体音质提升巨大!3频清晰分明,人声充满韵味,氛围乐感融洽,车主对此次的音响改装甚是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音频处理器:欧迪臣 bit ten  / 前声场喇叭:德国伊顿 rsr160三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喇叭:德国伊顿pow172.2 两分频套装喇叭 / 前声场功放:美国ARCks300.4 4路功放  / 线材:正力车福专业保护辅助线材  / 隔音:俄罗斯stp航空系列stp银卫士

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连锁总店:闸北总店:地址:上海市闸北区汶水路885号上海一通汽配城D1-33、-35、E1-50、-52号  / 公司电话: 021-51806318 / 改装咨询电话: 13818931858 李健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