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晓辉大众尚酷全车升级大能隔音 噪声得到明显的抑制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3-09 10:23    浏览量:25623

大众尚酷是一款广受年轻人喜爱的一款车型,它的外观设计动感时尚,驾驶起来运动感也非常的强。但原车的隔音效果稍差,内室的配置也并不能满足车主个性化的用车需求,因此车主来到哈尔滨晓辉音响店,来寻求相应的解决方案。

对症下药-噪音的解决方案

根据客户的诉求,哈尔滨晓辉音响的改装技师,针对性的定制了尚酷全车噪声以及内饰升级的解决方案,主要对汽车的门板、底盘、尾箱、轮毂、顶棚和引擎盖等部位做了隔音处理,并对汽车的内饰进行了升级。

汽车在行驶的时候,外界会产生大量的风噪和胎噪,风噪主要是通过门板等部位传入到车厢的内部,而胎噪则主要是通过轮毂等部位传入到车厢内部。因此哈尔滨晓辉音响店的改装技师,使用大能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和轮毂等部位做了隔音处理。为了增加门板的视觉效果,改装技师还为门板饰盖添加了麂皮绒,从而让门板显得更加的高档。

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使用大能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为门板局部添加麂皮绒

底盘和尾箱是低频共振的重灾区,但原车的底盘和尾箱隔音措施并不是特别的完善,因此哈尔滨晓辉音响的改装技师,使用大能隔音材料,对汽车底盘和尾箱做了全面的隔音处理,这既降低了底盘和尾箱的低频共振噪声,同时还有效的增强了底盘钣金的刚性。

使用大能隔音材料对汽车底盘做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起到止振的作用

底盘第一层隔音处理

使用大能隔音材料对尾箱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尾箱的第一层止振处理

轮毂做隔音处理

原车的引擎盖和顶棚都只是一层单薄的铁皮结构,汽车在行驶的时候顶棚和引擎盖也会产生振动,因此哈尔滨晓辉音响的改装技师,使用大能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顶棚和引擎盖做了隔音处理。为了增加汽车的舒适性。

原车引擎盖只是一层单薄的铁皮结构 

使用大能隔音材料对引擎盖做第一层的止振处理

大众尚酷改装配置清单 / 全车大能隔音

改装店家:哈尔滨晓辉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