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伊顿备胎低音 满足你对摇滚的追求

来源:客户来源      编辑:李园园 2018-03-09 16:50    浏览量:11679

哈弗H6的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但原车的音响系统并没有安装超低音单元,这也使得原车的音乐品质大打折扣。而车主又是一个特别喜欢听摇滚乐的人。为了能够提升汽车的音响品质,车主特意来到深圳车改坊,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改装车型—哈弗H6

改装现场实拍

为了不占据汽车太多的存储空间,深圳车改坊的改装技师,为车主推荐了一款伊顿备胎低音单元,将其安装在备胎中间大小刚好合适,而这也将汽车的空间利用达到了最大化。除此之外伊顿备胎低音喇叭的灵敏性也非常的高,用主机直接推动就可以带来十分震撼的低音效果。

伊顿备胎低音

伊顿备胎低音炮安装实拍

点评:加装了个低音炮之后,下潜明显力度加强,相比于之前,炸音效果显著,听起摇滚乐更是动感十足。

系统配置:低音:伊顿备胎低音 / 线材:霸克线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