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SR9简易改装日本先锋970 音质纯净升级

来源:客户来源      编辑:李园园 2018-03-09 17:25    浏览量:13504

节省制造成本,众泰SR9原车使用的主机做工粗糙、用料简单,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源也非常的粗糙,让人听起来感觉十分的混乱,为了能够改善这种情况,车主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惠州非凡之聲,对汽车音响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众泰SR9

根据车主的实际使用需求,惠州非凡之聲的技术顾问,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日本先锋970主机,它具备19段 EQ调节功能,这可以对音频做最精准的调节,从而满足车主个性化的听音需求;而且日本 先锋970主机还拥有蓝牙功能,从而让车主可以轻松的听移动设备里的歌曲,同时接听电话的时候也更加的方便。

为主机制作模具

日本先锋970主机

先锋 970主机安装在中控台下方

日本先锋970的安装效果

改装效果点评:日本先锋970主机的添加,不仅保证了音源的纯净性,同时还让听歌的时候更加的简单方便,而且改装技师对细节的处理也非常的到位,车主测试完以后对日本先锋970主机的表现非常的满意。

系统配置:  主机:日本先锋97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众泰SR9 日本先锋97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