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260改装丹拿汽车音响 人声真是饱满动人耐听

来源:客户来源      编辑:李园园 2018-03-16 16:28    浏览量:15466

奔驰GLC260的原车使用了8个高品质的声场喇叭,如果是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没有任何的问题,但是这台奔驰GLC2600的车主是一个音乐发烧友,原车的音响系统并不能够满足车主挑剔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济南孚卡悦听对汽车音响的系统进行了升级。

改装车实拍

改装配置一览

在使用隔音材料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麦丹拿372三分频套装喇叭,汽车的后声场选用的是丹拿中音安装,这让后排的乘客也能够听到优质的音乐。为了增加音乐的立体感,济南孚卡悦听的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马来西亚爱威V7低音。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丹麦丹拿372三分频中低音安装在奔驰原车脚底位置

丹麦丹拿372三分频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丹拿中音安装于门板原位

史泰格STD401D功放魔立方DSP12+均安装在座椅下方

  魔立方DSP12+处理器

史泰格STD401D四声道功放

马来西亚爱威V7低音同样安装于座椅下

小结:奔驰GLC260经过全面的音响升级以后,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细腻度高,同时对人声部分的表达也非常的饱满真实,从而为车主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听歌环境。

改装系统配置:前声场:丹拿372  / 后声场:丹拿中音 / 功放:史泰格STD401D功放 / 低音:马来西亚爱威V7低音 / 处理器:魔立方DSP12+

改装店家:济南孚卡悦听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