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20改装德国零点汽车音响 清晰饱满质感凸显

来源:客户来源      编辑:李园园 2018-03-20 16:28    浏览量:10601

每天在来上班的路上,是否被各种堵塞影响心情,是否后悔没给爱车升级一套音响让你在路上还要聆听原车粗糙的音响系统,对于追求高品质音响体验的宝马320车主来说,升级系统必不可少,这不最终还是决定来到汽车音响改装店来进行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宝马320

原车门板的模样和原车喇叭的装车效果

车门的隔音施工对音响的效果影响最大,因为中低音喇叭安装在车门上,车门等于是一个共鸣箱,做了双层的隔音,在容易发生共振或松动的地方加强钣金厚度,减少震动的机会和抑制振动,减弱噪音的产生,形成一个更为扎实的箱体。

前门板第一层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进行止振处理,增强钣金刚性

前门板第二层密封处理,打造一个扎实的箱体结构

前门板隔音后,零点400FX中低音固定在门板原位

零点400FX高音固定在三角位置上

升级一台优美声480DSP功放

小结:零点400FX喇叭,中低频清晰、饱满,高频细腻、有质感,改变以往模糊不清、层次感不明显的感觉。并且中低音无损的固定在门板处,高音装在三角位,经过优美声480DSP功放的推动,声音更为动听,升级的效果立竿见影。

配置清单:前声场:零点400FX / 功放:优美声480DSP / 前门隔音:大白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