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改装交叉火力功放 声音聚集有力量

来源:客户来源      编辑:李园园 2018-03-21 14:56    浏览量:12271

别克威朗专注高品质驾驶体验,诠释“优雅动态美学”设计理念;威朗GS专注时尚动感与精准驾控, 为年轻人打造专属新生代运动轿跑。而美中不足的是原车音响一般都采用廉价低质的扬声器,材质普通。功率小分析力低,失真度高,声音稍大就会有杂音,只能勉强使用。改装好的汽车音响系统可以缓解压力,放松神经,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改装车型—别克威朗

改装配置一览

隔音前,将车辆做好保护,然后拆开车门内饰板,可见门板上只有一层很薄的防水防尘膜,完全没有隔音的作用,需要先将其清理干净,然后进行门板隔音施工。

第二层外门板的隔音,同样是俄罗斯Autofun舒适隔音材料,使门板形成一个密闭的箱体,不仅隔音止振,为喇叭发挥出更佳的效果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中低音喇叭安装细节展示:①喇叭接线处一定要采用焊接,利用热缩管包裹焊接点,防止氧化而导致的喇叭线脱落。②安装专车专用喇叭垫(实心塑料喇叭垫),专车专用才能让喇叭垫更好的与原车吻合,真正的达到无损安装。选用实心塑料材质是为了让喇叭垫起到防水、防腐、抗震作用。③图中红色塑料为喇叭防水罩,安装防水罩能有效的保护喇叭,防止雨水通过门板玻璃渗漏到喇叭,对喇叭造成损伤。喇叭螺丝固定安装采用对角安装,让喇叭平稳的固定在喇叭垫上,切忌螺丝固定松紧不一。④加装美音圈,由于原车内饰门板与喇叭之间存在间隙,喇叭声音会向门板内扩散,导致中低频浑浊,声音发闷。美音圈能填充原车内饰板和喇叭间的间隙,让声音集中向车内传出,而不会四周发散。

高音安装效果展示。

DSP功放安装。

前后轮毂隔音,采用俄罗斯CSH炸弹隔音材料,抑制底板振动噪音,有效阻隔胎噪,消除空腔共振。

再贴上吸音棉,效果更佳。复原后,看不出任何改动痕迹。

改装配置:前声场:雷贝琴RV6ADSP功放:交叉火力CF-A6 / 隔音:俄罗斯CSH炸弹 Autofun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