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改装海拉5双光透镜 提高聚光性增加安全指数

来源:搜狐汽车      编辑:李园园 2018-03-23 17:09    浏览量:12953

经常夜间开车出去,会看到很多人的车子的灯光非常耀眼,让你觉得很亮,其实驾驶者却认为大灯不亮。耀眼的灯光对于夜间行驶没有任何好处,这就跟开着远光在城市里面行车是一样的,很容易致人炫目,无法看清道路而发生交通事故。真正的好灯光是自己开车看路非常清非常均匀,同时不影响他人行车,偶尔还能制止他人。

改装车型——大众朗逸

朗逸的车灯之前改装大灯总成,只是为了追求好看,灯光亮度没有做太多考虑,两年下来夜间行车已经没有之前那么明亮了,现在改装海拉5双光透镜,增加对灯光的束缚,提高聚光性,让大灯在夜里更明亮,让驾驶者开车更安全,而且不会影响到对面的行车者。一份好的灯光,来自专业的改装,让夜间行车更加安全。

改装车实拍

车灯安装效果展示

开灯效果实拍

开灯效果展示

近灯效果实拍

远光效果实拍

改装配置:海拉5双光透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