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4008改装卡顿汽车音响 完整还原歌唱者的声音线条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3-26 16:45    浏览量:12124

对于生活,有些人是追求享受;对于生命,有些人是追求刺激;对于风景,有些人是追求欣赏;对于爱情有些人是追求永恒;对于音乐,东风标致4008的车主追求完美。

改装师傅首先给车门装上Boxton隔音,不仅隔离噪音,减少共振还能有效的提高音质,给喇叭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前声场安装卡顿CA-216,其中音喇叭与高音单元的完美结合,成就动人声场,分音器对于音质细节恰到好处的处理与把握,让卡顿CA-216在人声音乐的表现上大放异彩,诉说情感,聆听真心,展现柔性之美。

后声场安装卡顿HQ-206两分频套装,高性价比的基础级型号,接近家用音响的自然听感,呈现悦耳动听的音乐,把你带到一个天高云淡,广阔的音乐世界里。

功放选择卡顿CA-1704四声道功放。四声道功放,让声音更富有层次感,增强音色环绕效果。无论是表现安静动听的人声音乐,亦或是激情满满的DJ金属乐时都收放自如。在外观方面,一如既往的通体银色,大气简约,置放于车座下方,节省空间。

 

就像好的照相机,其镜头能照出线条清晰富有层次感的照片一样,好的音响,能完整的还原歌唱者的声音线条,富有情感。喜欢音乐是因为其讲述的故事或多或少发生在我们的生活之中,产生共鸣,从而陶醉其中。可能回忆往事是流泪满面,也可能想起的是童年的快乐、美好。不是为了打发时间而听歌,而是为了抒发我们的情感,为了感受生活中的美好。听音乐,就要追求完美。

东风标致4008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卡顿CA-216套装喇叭 1套 / 后声场:卡顿HQ-206套装喇叭 1套 / 功放:卡顿CA-1704四声道功放 1台 / 隔音:Boxton四门隔音

改装店家:宜昌音乐社区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