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自然声 温州道声荣威550升级英国brqal汽车音响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3-28 10:24    浏览量:11273

全新荣威550延续了经典款备受好评的造型设计,并将局部线条进一步锐化,年轻灵动的气息呼之欲出。既然满是年轻的气息,那自然少不了优质的好音乐,荣威550的原车音响真的满足年轻的你的需求了吗?不能?那就为自己的爱车进行一次小小的“换音手术”吧。

门板隔音

前声场安装英国brqal X1.62二分频套装喇叭搭配后声场X1同轴喇叭,这样的声音表现真真切切地体现出英国brqal音乐的特质:华贵皇家范,优雅自然声。

前门两分频安装

后门同轴喇叭

前后门喇叭安装完毕

荣威550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英国brqal X1.62 套装喇叭 / 后声场:英国brqal X1同轴喇叭

改装店家:温州道声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