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宴改装德国伊顿两分频 增加下潜力度和弹性音乐表现更丰富

来源:客户来源      编辑:李园园 2018-03-28 11:22    浏览量:10775

保时捷卡宴是保时捷旗下的一款SUV,在设计上保时捷卡宴将越野车的运动感与跑车的时尚感做了有效的结合,从而让汽车看起来动感时尚、活力十足。保时捷卡宴拥有相对比较完善的音响系统,如果是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这台保时捷卡宴的车主是一个音乐发烧友,为了能够更进一步的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特意开车来到合肥车改坊,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改装车实拍

改装器材合影

在使用俄罗斯STP航空系列航空炸弹、STP银卫士和CSH小炸弹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合肥车改坊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伊顿POW172.2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纸质音盆,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饱满,动态效果好。后声场使用的日本PHASSL全频喇叭,频响范围非常的广,可以让音乐的展现更加丰富。

使用俄罗斯STP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隔音材料贴合十分紧密

车主对低音部分有着较高的要求,因此合肥车改坊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美国JBL10寸低音,它可以有效的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和弹性,从而让音乐的表现更富有激情。

分频器采用透明设计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饰盖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日本PHASSL全频喇叭安装在后门板

稳定的功率供给,是出色音响品质保证的基本前提,因此合肥车改坊的改装技师,为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以及超低音单元,各添加了一台美国ARCKS300.4 四路功放,从而保证了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

雷贝琴204专业DSP安装

美国ARCKS300.4 四路功放

美国JBL10寸低音

小结:此次改装音响器材搭配的合理,对施工的细节也非常重视,让声场喇叭得到了充分的发挥。

系统配置:主机:雷贝琴204专业DSP / 前声场:德国伊顿POW172.2两分频套装 / 后声场:日本PHASSL全频喇叭 / 低音:美国JBL10寸低音 / 前声场功放:美国ARCKS300.4 四路功放 / 后声场功放:美国ARCKS300.4 四路功放 / 低音功放:美国ARCKS300.4 四路功放 / 隔音:俄罗斯STP航空系列航空炸弹+STP银卫士+CSH小炸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