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改装美国豪客汽车音响 展现更丰富细致的音乐表现力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3-29 14:21    浏览量:10713

大众高尔夫是大众旗下非常经典,而且经久不衰的一款小型家用驾车。从1974年发布至今,大众高尔夫已经在全球市场推出了七代车型,每一代新车型的推动都能够迅速的赢得用户的欢迎。这也让大众高尔夫成为了大众汽车公司生产品种最多,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大众高尔夫的原车音响系统,原车使用了4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非常的简单,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质感很差,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湖州城市先锋,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为了保证音源的纯净性,湖州城市先锋的改装技师,将原车的主机,更换成了阿尔派CDE-110C主机,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

阿尔派CDE-110C主机的安装效果

车主在平时听的音乐类型并不固定,因此湖州城市先锋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豪客MP62套装喇叭,它是一套综合性能十分出色的音响系统,适合用来播放多种不同类型的音乐。后声场使用的豪客MG62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从而让音乐的展现更加丰富。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CVR124超低音单元。

豪客MP62高音喇叭倒模安装于A柱

豪客MP62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豪客MG62中低音喇叭安装后门板原位处

  CVR124低音喇叭安装于尾箱内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升级,将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充分的完善工作,主机和功放对音质效果都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这不仅让汽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稳定性更高,同时也对汽车声场喇叭起到了保护作用,让喇叭的使用寿命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

大众高尔夫改装配置清单:主机:阿尔派CDE-110C / 前声场喇叭:豪客MP62 / 后声场喇叭:豪客MG62 / 低音:CVR124 / 前声场功放:MS400.4 / 后声场功放:EX500.1 / EQ:嘉利堡CPE-707A / 线材若干

改装店家: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