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雷霆雷克萨斯RX300升级江波调音侠DSP 轻装上阵效果更佳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3-30 09:42    浏览量:13196

音响改装专业性强,这就需要专业的店家来施工安装了。云浮雷霆自2004年成立以来,积累了丰富的音响改装隔音降噪等经验,一个个成功的音响改装案例便是他们实力的证明。雷克萨斯RX300的车主对多个改装店家进行对比,最终选择了云浮雷霆店,亦是对店家的认可和信任。

一台调音侠S812 DSP便是此次升级的主角。在调音侠S812 DSP精心设计的外表下,隐藏着其强大的性能:内置65W*8路功率输出,单路输出达到了65W,功率输出满足大系统需求,音频效果更出色,而其采用的96KHz高采样率的音频提取方式,保证了车主高品质视听需求。

调音侠S812 DSP安装前亮相

值得一提的,调音侠S812 DSP还支持专车专用线束对插,简易无损的安装模式,让车主更是欢心。当然,音质的提升效果也是十分出色的。

无损插头对接,解决车主的后顾之忧

此次改装自然还是少不了调音工作的。调音侠S812 DSP强大的调音功能:31段的EQ可调,让最后的调音工作变得更加方便快捷。而经过调音之后的雷克萨斯RX300,声音平衡度更好,层次分明,环绕效果也更立体。

连接电脑进行调音工作

此次升级虽然只是升级了一台调音侠S812 DSP,但是这小小的改动却带来了大大的效果,成功地获得了车主想要的轻装上阵效果。

雷克萨斯RX300改装配置清单 / 处理器:调音侠S812 DSP

改装店家:云浮雷霆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