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升级海拉五车灯 光线特别均匀亮度明显提升

来源:网络来源      编辑:李园园 2018-03-30 16:32    浏览量:13355

车主自从家里添人了就想赶紧的增加一台空间大的车,买车1年觉得这个车的空间真心大,以前开过锐界翼虎,大汉内空大很多,对于一家老小,二孩家庭尤其适合,而且座椅调节座姿不错,不累,方向盘轻,感觉轻松。不足的地方就是车大,拐弯、掉头、停车没有小车灵活。灯光对于经常跑长途,夜路、跑高速的人来说,实在昏暗,所以决定改灯,为了安全。

改装车实拍

此次改装选的是海拉五加上飞利浦XV200,加亮150%灯泡。

透镜选的进口海拉五,红圈这里有海拉标志。

原车有个卤素灯透镜的,所以改完海拉透镜也看不出来,外观和原来一模一样。

这几天夜路试过新灯,最明显感觉是铺路范围广,光线特别均匀,亮度感觉提升明显,远光比以前亮很多很多很多。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汉兰达 车灯改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