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A200卤素灯改装原厂顶配氙气LED大灯 亮白清晰更安全

来源:网络来源      编辑:李园园 2018-03-30 18:43    浏览量:13032

梅赛德斯奔驰gla卤素灯的灯光照明效果实在是没有氙气灯LED车灯照明效果好,经常有人问大灯氙气的好些,还是LED的好些呢,各有各的看法吧,但应该绝大部分人会选择LED的,毕竟LED大灯无论是从哪个角度说起来,都更胜一筹,自然价格也不会便宜。只是换了氙气的照明头灯。

卤素灯造型的奔驰GLA大灯显然是没有活力和生气的,灯光也不是理想的效果。

LED琥珀色灯珠转向灯,LED日间行车灯,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光。升级后的氙气灯光灯光效果也很赞,亮白的效果。

新款LED的走势似乎有了一个新方向,内饰都配有形似钻石闪闪效果的LED尾灯,继新出的S级、E级、GLA尾灯都是如此,不过相对来更好看了,越来越精致了。

新款奔驰GLA全LED大灯在外形轮廓上没有变化,老款改装新款也不需要换前杠,这也更方便让车主体验LED大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车灯改装 车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