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L改装爱威汽车音响 以便平衡各种类型流派音乐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4-02 10:44    浏览量:11828

大众途观L是现款大众途观的换代车型,在外观上大众途观L与海外版标准的Tiguan车型设计相似,整体的风格简洁明快、运动感十足。不过在细节上大众途观L添加了一些镀铬装饰,从而让汽车显得更加的高端大气。在配置上大众途观L较上一代产品有了很大的升级,从而让汽车的安全性、舒适性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

改装车型—大众途观L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大众途观L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声音表现一般,而且原车的隔音效果也不是特别理想,这就导致汽车在行驶的时候,车厢内噪声太大,车主也无法听到自己想要的音乐效果。为了改善这种情况,车主来到恒运车改,对汽车做了音响和隔音的升级工作。

为了降低车厢内的噪声,恒运车改的改装技师,使用恒运车改专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底盘和尾箱等部位做了认真的隔音处理。这一方面降低了汽车自身产生的共振噪声和机械噪声,另外一方面也减少了风噪、路噪和胎噪等噪声的传入,从而达到了维持车厢安静的目的。

恒运车改专用隔音材料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改装技师正在施工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马来西亚爱威A-650套装喇叭,它是一套灵敏性非常高的音响喇叭,用主机直接推动就能带来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而且马来西亚爱威A-650套装喇叭的综合表现也非常的出色,适合用来播放多种不同类型的音乐。后声场使用的马来西亚爱威同轴喇叭,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从而让音乐的展现更加丰富。

门板的隔音处理

底盘做隔音处理

为尾门加装密封条

改装效果点评:经过隔音和音响两个方面的升级以后,大众途观L车厢内的噪声得到了有效的抑制,而汽车的音乐效果也得到了有效的提升,这也为车主提供了一个更加良好的用车环境。

大众途观L改装配置清单 / 音源:原车主机 / 前声场喇叭:马来西亚爱威A-650 / 后声场喇叭:马来西亚爱威同轴 / 隔音:全车恒运车改专用隔音 / 线材:嘉利堡

改装店家:宁乡恒运车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