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300前后声场改装索达龙湖汽车音响 高音质炸到爽歪歪!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4-03 10:08    浏览量:17729

众泰T300车主为人大大咧咧、颇有豪爽、对生活乐观向上,他就是喜欢炸机的音响,百佳音响改装师傅为此搭配一套适合他的炸机类型的音响。

将车门饰件拆卸后,门板里外都贴上减震板。车门隔音是隔音中最为重要的,也是带来好处最多的,不仅能够减少门板共振与风噪声,而且密封性比以前更好,门板更扎实,关门的声音也比以前要厚实许多。同时封闭的车门箱为喇叭提供了一个音箱箱体,使喇叭的性能得到充分发挥,尤其对改善声场的中低频效果作用巨大,所以对车门进行了隔音处理是很必要的。

四门安博士舒宁双层隔音

CD主机阿尔派117在变速杆与空调之间的空位进行了倒模安装,倒模安装的工艺不仅与原车融为一体,而且车主播放操作更方便。

前声场索达龙湖MX202套装喇叭安装

后声场索达龙湖TX203套装喇叭安装

钢铁侠1.5法拉2只电容安装

改装点评:套餐音响主机配上了阿尔派117 CD机,提供了高质的音源。前声场改装索达龙湖MX202套装喇叭,它低频丰富;后两车门改装了索达龙湖TX203喇叭,让后声场保持了强劲的低频补充。加上做了四门安博士舒宁双层隔音,就算动态时也不会因喇叭共振产生噪音。龙湖PK12十二寸超低音,打得澎湃有力。而且还搭配功放龙湖AX3204四路功放与钢铁侠1.5法拉2只电容,不仅保证炸机的推动力,也能保证大动态时瞬间放电的需要。这就是一套高音质的炸机,这配置炸到车主爽。

众泰T30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阿尔派117 CD机 / 前声场:索达龙湖MX202喇叭 / 后声场:索达龙湖TX203喇叭 / 功放:龙湖AX3204四路功放 / 低音:龙湖PK12十二寸超低音 / 电容:钢铁侠1.5法拉2只 / 隔音:四门安博士舒宁双层隔音

改装店家:佛山百佳汽车音响连锁机构总店 / 联系方式:18676560536杨先生 / 微信:a493017062 /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街道朝东上石工业区右侧1号铺(柏丽酒店则)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