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改装博得眼球 奥迪A3改装德国曼斯特汽车音响夺冠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4-03 17:24    浏览量:11242

作为苏州地区名声赫赫的天宏汽车音响,对于刚结束的MECA中国苏州站汽车改装文化节的支持更是不留余力,派出的最拿手的战车参加了这次激烈的比赛,向全场战车全面开战!最终,一辆奥迪A3夺得SQ音质车主类改装M4组冠军,见证了专业团队的综合实力。

奥迪A3夺MECA中国苏州站M4组冠军

前声场用上德国曼斯特MS654010三分频套装,由法国FOCAL 900.6功放搭配诗芬尼MA90.4 功放负责推动,使声场的各频段的频响变得平滑、声像相位准确,保证整个声场更饱满。后置一只威极V6低音单元,选择派贝斯500.1 单路功放单独推动。而更让人惊喜的是,选择歌航DSD云主机A2作为音源主机,配上歌航GD16的DSP处理器,两者成为最佳音乐伴侣,呈现原滋原味之音,同时也推动了其他设备器材发挥出最佳的效果。

A柱改装倒模高音、中音单元

前声场整体改装效果

整个改装效果豪华别致,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奥迪A3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歌航A2 / DSP:歌航GD16 / 功放1:法国FOCAL 900.6 / 功放2:诗芬尼MA90.4 / 前声场:德国曼斯特MS654010 / 低音功放:派贝斯500.1 / 低音:威极V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酷炫改装博得眼球 奥迪A3改装德国曼斯特汽车音响夺冠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4-03 17:24:10.0/5946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