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安装隐藏式超低音 改装交叉火力汽车音响其实是种享受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4-09 09:07    浏览量:13010

在与车为伴时,在堵车等待时,在枯燥旅途时,听着自己喜爱的音乐,能随时随地保持你愉快的心情。在厂家考虑到成本情况下,原车音响可想而知是多么的一般。原车音响一般都表现为高音暗淡,人声不清晰,层次感混乱,低音下潜不深等。所以这台速腾车主来到店里找到淄博新德赛汽车音响准备为自己的爱车进行更进一步的升级。

 

交叉火力CF-A16隐藏备胎炮采用250毫米的低音单元,内置专业级500W的低音功率放大器,采用精压铸铝的低音箱,支持原车直接对插无损升级,完美扮演了低音补偿的角色。

安装了备胎炮的音响系统,原车音响缺失的低音频段得到了很好的补偿,声场得到更多延伸,整体音响系统保持自然平衡,听起来富有深度、广度、细节丰富,动态非常好,并且低音清晰有力。

大众速腾改装配置清单 / 低音:交叉火力CF-A16

改装店家:淄博新德赛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