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静空间谁不爱 奥迪A4升级大能隔音解决方案

来源:网络      编辑:廖海玲 2018-04-09 14:58    浏览量:11494

最近遇到偏向全车隔音的车主越来越多,他们通常是一群注重生活品质的人,不需要什么轰轰烈烈的举动,一个全车隔音降噪工程足矣。下面我们就和音匠一起看下奥迪A4的隔音降噪工程。

进行全车升级的奥迪A4

引擎盖隔音是发动机噪音的发源地,车开久了由于各种零部件老化问题,发动机噪音会越发明显起来。加上高速行驶过程中风噪窜入,产生一系列的共振,特别是驾驶员感受到了极大的噪音。我们日本笛神的隔音材料耐高温,不仅保护了车漆备受烘烤,还大大减少了噪音对我们的危害。

车门隔音的里层贴大能减震条,外层铺满整张大能蓝金刚。把铁板上的孔洞给封严、密封死,提高车门密封性,把车门变成一个坚实、密封的箱体,不仅提高了汽车音响效果,还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隔音材料能够渗透到车身钢板的缝隙中,当金属结构振动时,阻尼层也随之振动,从而衰减沿结构传递的振动能量、达到抑制金属结构振动。而吸音棉有很强的冲击能量吸收能力,将缓冲过的噪音全部吸收,达到降噪的效果。

车身底板隔音:

第一层贴满笛神减震条

第二层铺满吸音棉

尾箱隔音:

第一层贴满笛神减震条

第二层铺满吸音棉

奥迪A4终于找到了完美的全车噪音解决方案,升级后的A4很大程度上让车主在行车时能享受到更好的舒适环境,体验到全新的驾驶乐趣。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能隔音 音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