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R级改装意大利ATI意境系列 场景搭配比名器更重要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8-04-09 15:57    浏览量:12306

奔驰R级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作为一款起售价59.8万——78.8万元之间的豪华全进口大5座(可变6-7座)MPV车型,奔驰R级一直口碑和整备质量都杠杠滴。可惜其原车只配有单碟DVD和8-9个喇叭的音响系统,同时因为是OEM产品,没有大厂牌“照料”的扬声器单元发声更是单薄无力。总体来说对于车厢空间宽大,而且没有加入主动降噪技术,整体听感大受影响,虽然有一定的扬声器数量支持,但细腻度和细节还原还是需要通过升级音响去体现。

为何选用ATI音响产品

车主的爱车来到江波汽车音响进行升级,改装团队针对性配置选用意大利ATI产品为奔驰R级提升声音配搭环保DST隔音进行降噪。对于音响哲学完全欧洲化而且全在意大利研发生产的意大利ATI产品,消费者对它的品质充满信心。在欧洲声普遍流行的市场中,ATI则更有漂亮优雅和动人悦耳的特质,最大限度追求自然声音还原,也是这位奔驰车主信服改装团队选用ATI产品的原因。

强调应用场景搭配

保持奔驰R级原车的内部布局和设计,前声场选用ATI意境6.1两分频进行升级。这套意境Forte 6.1也就是以往深受爱好者欢迎的ATI精巧系列最新升级型号,功率60W,灵敏度为91dB,频响范围60Hz-20kHz,保证在奔驰R级原车主机系统下足够的易推以及够宽的频率响应范围,在人声和流行音乐曲风中“驾驭”能力清晰自然。后声场选用同样是ATI意境6.0二路同轴单元,这款为配搭意境6.1两分频而设的同轴系统目的就是作为补充,属于同样的易搭配易推动走向,原车主机毫无压力发挥其音质性能。

意大利ATI意境6.1中低音单元

360汽车网点评:汽车音响改装的应用其实不局限在名厂名器的大系统,更讲究是应用场景中如何发挥出最佳性能。意大利ATI从家用音响发展而来的纯手工造诣音质不用质疑,研发过程中更强调车用空间的特殊性,大大降低了试音效果好但装车后音质打折扣的情况。

奔驰R级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意大利ATI意境6.1两分频 / 后声场喇叭:意大利ATI意境6.0同轴 / 隔音:DST环保隔音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奔驰R级改装意大利ATI意境系列 场景搭配比名器更重要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4-09 15:57:09.0/5950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