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威汽车音响综合表现出色 哈弗H5改装后适合多种音乐风格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4-11 10:50    浏览量:12559

长城哈弗H5是长城哈弗系列当中非常重要的一款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哈弗H5与哈弗H3极为相似,但是车身长度和宽度要比哈弗H3更大,从而让汽车显得更加的威猛。哈弗H5的内饰做工精致,配置丰富,可以让车主在用车的时候拥有良好的用车环境。

改装车型—长城H5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哈弗H5原车仅用了6个声场喇叭,而且所有声场喇叭都是由主机直接推动,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粗糙,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恒运车改,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门板劣质的隔音材料

原车使用的隔音材料质量很差

车主在平时喜欢的音乐类型并不固定,因此恒运车改的改装技师,在使用日本中道mat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马来西亚爱威A-650套装喇叭,它的灵敏性高,综合表现出色,适合播放多种不同类型的音乐。后声场使用的马来西亚爱威同轴喇叭,也与前声场喇叭保证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美国钻石十寸低音喇叭。

使用马来西亚爱威A-650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门板的双层隔音处理

稳定的功率供给,是出色音响品质保证的基本前提,因此恒运车改的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德国伊曼四路功放,这就有效的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从而为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稳定出色。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后门板的隔音处理

德国伊曼四路功放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特意选择了几首不同类型的音乐试听音乐效果,流行乐的细腻、人声的饱满、摇滚乐的激情,升级后的汽车音响系统都充分的展现了出来,车主听了以后非常满意。

哈弗H5改装配置清单 / 音源:原车主机 / 前声场喇叭:马来西亚爱威A-650 / 后声场喇叭:马来西亚爱威同轴 / 功放:德国伊曼四路功放 / 低音:美国钻石十寸低音喇叭 / 隔音:日本中道mat / 线材:嘉利宝

改装店家:宁乡恒运车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