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道声改装绅士宝RX6.2 日产天籁驾乘体验升级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园园 2018-04-12 18:00    浏览量:11596

这个日产天籁车主是个喜欢音乐的人,对器材自然也有一点要求,但是车主一直觉得爱车的音质效果不符合自己的听音口味,作为一个不将就的人,车主决定来到广州道声汽车影音进行一番音响升级。

施工前做好防护措施

安装器材一览

经过一番试听和了解,车主被绅士宝RX6.2所吸引,决定前后声场均改装绅士宝RX6.2,低音方面则是后尾箱加装一台JL低音箱,最后一台诗蔓功放为整套系统保驾护航。

绅士宝RX6.2中低音单元安装

RX6.2的中低音采用灰白色压铸铝盆架,灰白色盆架是绅士宝汽车音响区别于家用音响喇叭单元的重要标志。超大铁氧体磁路,加上驱动力极强的音圈设计,绅士宝将所有的要花大成本的用料,都应用在喇叭单元的本身上。引线采用银绞线,并用韧性更好的玻纤+24k镀金接线端子。

绅士宝RX6.2安装特写

高音单元采用的是绅士宝最经典的球顶丝膜高音,也是用在DISCOVERY系列的高音单元,表面采用灰白色网架保护,丝膜球顶高音表面经特殊涂层处理,并在内部用磁液冷却以获得更好的阻尼响应。

绅士宝RX6.2高音安装效果

低音后置后尾箱

功放安装效果展示

小结:此次改装具有极佳的中频表现,中频清晰自然,人声和主要乐器的形体感和真实性真是值得点赞。

改装配置:前喇叭:绅士宝RX6.2 / 功放:诗蔓 / 低音:JL低音箱体 / 广州道声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广州道声改装绅士宝RX6.2 日产天籁驾乘体验升级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4-12 18:00:02.0/5953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