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泉州站S3组冠军车 标致508改装德国彩虹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4-18 19:39    浏览量:10855

MECA中国泉州汽车改装文化节竞争激烈,在SQ音质专业S3组的争夺中,来自泉州山水汽车音响标致508战车凭借出色的SQ音质勇夺该组别的冠军。

标致508战车勇夺MECA泉州站SQ音质专业S3组冠军

前级处理选择阿尔派主机搭配功能强大的芬朗DSP音频处理器,使用德国彩虹三分频为前声场进行升级,功放选择的是两台深渊MFA-5-4功放保证喇叭的功率输出,让喇叭发挥一个最好的效果。再加上曼琴低音单元,补充超低频,搭配前声场让整个音响系统完整起来。

A柱倒模安装高音、中音单元

前声场中控台整体改装效果

后置曼琴低音喇叭

标致508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阿尔派 / 前级:芬朗 / 功放1:深渊MFA-5-4 / 功放2:深渊MFA-5-4 / 功放3:芬朗 / 前声场喇叭:德国彩虹 / 低音喇叭:曼琴

改装店家:泉州山水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泉州站S3组冠军车 标致508改装德国彩虹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4-18 19:39:01.0/5957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