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6改装德国RS汽车音响 勇夺MECA泉州站S1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4-18 20:41    浏览量:11465

来自U17联盟的泉州艺博汽车音响的一辆名爵6改装战车,在本次MECA中国泉州站汽车改装文化节中勇夺SQ音质专业S1组冠军。

名爵6勇夺MECA泉州站SQ音质专业S1组冠军

提高音质效果的主音源,先锋P99主机是一个不二之选。前声场采用的是德国RS皇太子套装喇叭,高音喇叭在A柱倒模安装,倒模的角度特意对准人耳发声,保证最好的听感。为了弥补低频的不足,在后尾箱搭配了一个节奏之星低音炮,使得整个声场更加饱满。在PHD 2260功放以及零点1500.1功放的驱动下,整个系统稳定而有力,发挥得淋漓尽致,使得这辆名爵6众望所归获得SQ音质专业S1组冠军。

P99先锋主机

A柱倒模高音单元

前声场中控台整体改装效果

后尾箱搭配节奏之星低音炮

名爵6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先锋P99 / 功放1:PHD 2260 / 功放2:零点1500.1 / 前声场喇叭:RS皇太子 / 低音喇叭:节奏之星

改装店家:U17联盟-泉州艺博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名爵6改装德国RS汽车音响 勇夺MECA泉州站S1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4-18 20:41:00.0/5957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