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 DRIVE改装集锦 用颜色就能征服你的实力派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8-04-20 10:30    浏览量:13913

DB DRIVE是一个带有浓厚美式风格的汽车音响品牌,成立至今已有20年的历史。DB DRIVE一直在不断地完善自己的产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物超所值的顶级汽车发烧级音响产品,力度强劲、洒脱豪放、动态庞大是DB DRIVE音响的特点。这么多年来,DB DRIVE征战美国多场专业赛事,例如美国MECA,并屡屡获奖。到目前为止,DB DRIVE已经在全世界36个国家销售,在墨西哥、北美多地都有专业的DB TEAM。而广州橡树贸易有限公司作为美国DB DRIVE汽车音响中国总代理,在2010年也将其引入了中国。个性鲜明的DB DRIVE又因其红色、黄色、蓝色等受到更多年轻车主的追捧。到底是有多酷炫,看过的车主估计都想改。

暖色调黄色DB DRIVE

黄色作为暖色调的其一颜色,很受欢迎。DB DRIVE正是抓住了人们的心里,推出了黄色系列音响,更是凭借其实力使得改装后的车辆在不同的赛事中获奖。就拿这辆改装DB DRIVE SQ的大众甲壳虫战车来说,曾经多次出现在全球的专业汽车音响赛事,更是在美国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举办的MECA、IASCA、THK 3X三代世界总决赛上获得佳绩。

大众甲壳虫

功放组合

EW7低音炮

美国DB单路功放

当然,除了甲壳虫外,还有的车主整个尾箱改装了黄色系列的DB音响

功放和超低音的效果

当然,还有对黄色情有独钟的其它车型车主,把整个后尾箱做了全方位改装,错落有致的高中低音,添加了灯光效果,十分养眼、舒服。

热情似火的红色 激情满溢

热衷于改装音响的车主对颜色是情有独钟的,DB DRIVE红色系列音响成了很多车主的首选,即使是参加专业的音响赛事改装也不逊色。这辆JEEP就是针对户外改装,车内也是全套的DB DRIVE系统,物尽其用地塞到内里,再加上红色的渲染,户外的路上视觉和听觉同在。

JEEP改装

整排的高音低音,看起来非常酷炫,养眼,比赛中震撼全场。

蓝色陪衬DB DRIVE融合中带点沉稳高贵

GMC pickup在美国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家用车,本为黑色的皮卡加入了DB DRIVE蓝色系列喇叭,在蓝黑相间中融入了沉稳高贵的感觉。加上在尾部定制的音响箱子,黑色的夜晚更把这辆pickup展现地与众不同。音响器材与工艺、灯光效果搭配,视觉冲击力极强。用唯美、梦幻、巧夺天工这些华丽的词藻都无法准确形容。

美国GMC pickup

马自达左右两车门改装DB DRIVE

双门和后尾箱改装工艺欣赏

红黄蓝外的其他色调也各有特点

为了更大范围地满足车主的喜好,除了最常出现在人们视野的除了黄色、红色、蓝色DB DRIVE外,还有绿色和黑色。绿色的活力感,加上前门后尾箱,尾翼,高音中低音和低音的系列改装,看起来就像是为车辆个性化定制的一套音响。

这辆改装DB的战车多次参展,在展会和赛场上吸引无数音响爱好者围观,整个尾箱塞满低音,斑斓的色彩让整个尾箱立体感和冲击力都很强

竞赛级WDX系列低音

在DB DRIVE的所有产品系列中,不得不提一下其竞赛级WDX系列低音喇叭。WDX的全部产品都是美国本土研发与生产,纯手工制作,该系列产品是美国DB专为超级汽车音响玩家专属设计的超低音喇叭。为了降低WDX超低音喇叭本身的外型体积,DB以最节省容积的让WDX形成类似碗装的形状。就拿这辆改装DB WDX系列的smart为例,这款车型车身本来就很小,却塞入一整套DB DRIVE喇叭器材,但是仍有极高的音质实力。

总结:汽车音响改装文化由国外影响到国内,DB DRIVE更是从文化发源地而来。DB DRIVE以自己的定位和不同的产品色调吸引了各个系列车型的车主。从改装的效果看,音响改装文化确实是一门很有意思的艺术,视觉冲击,立体感都很有要求。无论是从外观工艺,结构设计,创意体现到音质表现,都得有高水准。从装饰到创意,从系统到细节,DB DRIVE改装车辆都值得鉴赏。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DB DRIVE改装集锦 用颜色就能征服你的实力派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4-20 10:30:24.0/59586.html
关键词: DB DRIV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