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江波比亚迪S7改装 史泰格赋予人声更圆润醇厚的表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4-20 11:43    浏览量:11282

比亚迪S7,上市之后凭借价格优势和配置的超高性价比,交出了不俗的市场成绩。但这样一款车,毕竟无法做到面面俱到,在音响系统的表现上还是差强人意,因此,这位S7的车主来到了江门江波汽车影音,希望对音响系统来一个初步的升级。

改装车型:比亚迪S7

施工保护

发现针对比亚迪S7原车门板内层单薄的问题,团队对其使用了大麦隔音,门板内层隔音有效抑制共振,并能增强钣金的刚性;门板外层隔音后形成密封空间,给喇叭提供有如“箱”体发挥。

门板喇叭和隔音安装

音源端团队采用倒模工艺进行安装阿尔派152主机,能有效改善原车音频信号的解析力。同时前声场添加了史泰格PRINCIPE 65C两分频套装喇叭,替换原车粗糙的喇叭,换上质量较高的喇叭之后,便能从根本上改善音响的质。功放采用史泰格ST401四路功放把音源的弱信号放大推动音箱放声,可以安装在正驾驶座椅底下。而副驾驶位的座椅底下可以安装一个爱威V3的超薄低音炮,完美解决了由于低音太大而影响尾箱空间的问题。

阿尔派CD倒模效果图

高音A柱倒模

高音倒模效果图

分频器安装

史泰格喇叭安装

爱威V3小钢炮安装

小钢炮和史泰格功放分别安装在主驾和副驾座位

比亚迪S7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阿尔派152主机 / 前声场喇叭:史泰格PRINCIPE 65C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史泰格ST401 四路功放 / 低音炮:爱威V3超薄低音炮 / 隔音:四门大麦隔音 / 线材:雷歌线材

改装店家:江门江波汽车影音(原江门爱音乐)/ 联系方式:13500231048林郁锋 / 地址:江门市新会区新会大道中20号147铺江波汽车影音(原江门爱音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江门江波比亚迪S7改装 史泰格赋予人声更圆润醇厚的表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4-20 11:43:14.0/59588.html
关键词: 江门江波 比亚迪S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