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太和店的意大利风味 本田杰德改装ATI意境6.2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4-21 14:25    浏览量:11943

本田杰德原车喇叭音质模糊不清,声音大还会失真等问题导致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比较单薄,在渲染力和真实感方面的表现都不是特别理想的情况下,车主通过百度等搜索,知道并了解了意大利ATI意境喇叭后,直接开车到江波汽车音响太和店点名就装意大利ATI喇叭。

为了给杰德换装的意大利ATI声场喇叭打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江波太和店的团队使用DST隔音材料先对两门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小型的箱体一般,在减少噪声干扰的同时还增加了音乐的立体感。

门板外层隔音处理

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车主直接点名的意大利ATI意境6.2两分频套装,这款意境6.2高音清晰自然,中低频饱满,低频弹跳力十足,听人声和流行音乐都非常不错,清澈又突出,自然是能满足车主的要求。

意大利ATI意境6.2两分频

ATI意境6.2的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

本田杰德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意大利ATI意境6.2 / 隔音:两门DST隔音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太和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江波太和店的意大利风味 本田杰德改装ATI意境6.2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4-21 14:25:32.0/5960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