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控的福音 成都美声惊喜升级艾索特参考级三分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园园 2018-04-21 19:53    浏览量:10679

今天来到成都美声汽车音响的沃尔沃XC60车主是一个热爱音乐的人,他对播放器材有较高的要求,尽管这辆沃尔沃XC60原车拥有12个喇叭,但是还是无法满足车主的聆听要求。车主表示改装前做了很多功课,也了解过很多汽车音响品牌,真心希望寻找到一家足够专业的汽车音响升级店来为他爱车升级音响。

改装车型——沃尔沃XC60

精心打造每个细节

经过一番试听和层层精选,挑剔的车主最终被艾索特的声音所打动。前声场选择改装一套艾索特RE165.3三分频作为主打,后声场则是选择一套艾索特RE165.2两分频作声场补充;最后选择两台德国艾索特R4.400四声道功放负责推动整个系统,推出的重低音效果让原车的音响效果更饱满。

改装配置一览

艾索特RE165.3三分频

RE165.3满足你挑剔的耳朵

艾索特RE165.3是一款通过电声工程师的反复调校获得最佳的效果的喇叭。其中低音紧压纸桨的音盆里掺入长纤维的羊毛,听感更顺滑更有韵味;三寸中音优化的防尘帽使中音喇叭有着更好的中高频表现;高音则采用的是丝质球形振膜,具有极高的解析力而又有丝滑般的柔和听感。分配器超大扁线设计的空芯电感,加上精准的分频网络调校,更是使这款三分频喇叭的每个单元都在线性状态下有着优异而精准的原音重播。

前声场改装艾索特RE165.3三分频 

艾索特RE165.3三分频安装效果特写

前门中音安装

后声场安装艾索特RE165.2两分频

艾索特功放安装

艾索特功放安装细节展示

后尾箱复原效果

专业调音处理

点评:选择一首车主爱听的《荷塘月色》试听,可以感受到精准的原音重播,整体声音清澈,细腻,耐听,车主非常满意这样的改装效果。一次好的升级,需要选择一套合适自己的器材、更要寻找一个专业的改装店。认真打造每个好品质,才能满足每个挑剔的耳朵。

改装配置:车型:沃尔沃XC60音响 / 音源:原车CD+旷世便携式无损播放器 / 前声场:艾索特RE165.3三分频 / 后声场:艾索特RE165.2两分频 / 功放:艾索特R4.400四声道   2台 / 低音:魔立方超薄双低音 / DSP:魔立方DSP12 / 隔音大能 四门/尾箱 / 线材:艾索特“天际”

改装店家: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细节控的福音 成都美声惊喜升级艾索特参考级三分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4-21 19:53:55.0/59603.html
关键词: 成都美声 艾索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