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开启新旅程 广州道声专业升级绅士宝RX6.2两分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园园 2018-04-23 16:46    浏览量:10576

今日来到广州道声汽车音响进行改装的启辰车主是第一次进行音响改装,作为一个初次了解汽车音响的新人,车主表示汽车音响牌子鱼龙混杂,并不知道哪个会适合自己,希望道声汽车音响能给出专业的建议。


改装车型—启辰

根据车主的一番试听和给出的预算,车主最终选定一套绅士宝RX6.2两分频,不得不说车主还是挺会挑的。一番安装完毕后,挑选一张张学友的专辑播放,人声十分清晰自然,每个咬字都听得清,出色的中频表现非常符合车主对人声的要求。

改装配置一览

绅士宝RX6.2两分频

丹麦绅士宝RX6.2 两分频套装喇叭作为一款入门级喇叭对改装技术要求不太高,可以直接换装,而且RX6.2套装喇叭价格十分亲民,十分适合第一次进行音响升级又不愿意花太多的钱的车主。很多车主会担心,这款喇叭质量会不会很一般呢,其实不然,RX6.2从材质到声音调校,全部由绅士宝品牌丹麦本土生产,RX6.2的中低音采用灰白色压铸铝盆架,音盆振膜采用表面NRSC涂层的玻纤编织音盆,有着极佳的中频表现;高音单元采用球顶丝膜高音,高音上扬十分干脆。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安装

绅士宝RX6.2两分频中低音单元安装效果特写

小结:如果你是一个改装新人,又对人声音乐比较感兴趣的,RX6.2可以说是为了你量身定制了,绅士宝的简装易操作和高性价比,清晰自然的中低频均能满足你的追求。

改装配置:绅士宝RX6.2两分频

改装店家:广州道声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启辰开启新旅程 广州道声专业升级绅士宝RX6.2两分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4-23 16:46:10.0/596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