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质美妙不言而喻 中华骏捷夺MECA兰州站S1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4-25 14:13    浏览量:10885

兰州舒泰和团队一辆中华骏捷音响改装车,改装一整套摩雷音响加上阿尔派车载CD主机,以出色音质效果说服裁判,成功夺得MECA中国兰州站汽车改装文化节SQ音质专业S1组冠军。

这辆黑色中华骏捷改装车在原车主机基础上,加装上一台质素甚高的阿尔派CDA9887主机,提高音源输出水准。前声场安装一套摩雷海碧丽602两分频套装喇叭,秉承了摩雷一贯只传递好音质的本色。后声场用上一套摩雷玛魅声套装喇叭,同样摩雷的出品会拥有更高的配合度。后置一只摩雷偏舞10寸低音炮为补充声场低音声效不足,使整个声场声效更饱满。功放配置方面,一台阿尔派PDX-V9功放负责推动整个音响系统。

阿尔派CDA9887主机

A柱倒模安装高音单元

摩雷海碧丽602中低音喇叭门板喇叭原位安装

前声场中控台整体改装效果

中华骏捷改装配置清单 / 主机:阿尔派CDA9887 / 功放:阿尔派PDX-V9 / 前声场喇叭:摩雷海碧丽602 / 后声场:摩雷玛魅声 / 低音喇叭:摩雷偏舞10寸 / 线材:雷哥+汇点 / 隔音线材:大能

改装店家:兰州舒泰和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音质美妙不言而喻 中华骏捷夺MECA兰州站S1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4-25 14:13:40.0/59631.html
0